落叶离歌dx

冷圈我一跳一个准。

面对死亡提问

这是个大杂烩,至于为什么不分开写,别问!问就是懒!

提前说明一下,CP有:哑舍——扶甘、胡陆、高师、赤锁、离婴,一梦江湖——香帅个人、楚萧、武华、明侠。

哑舍场

扶甘

记者:“大公子先来吧,如果胡亥和阿罗一起掉进水里,你救谁呢?”

扶苏(看一眼甘罗):“当然是毕之啦,亥儿不是有鸣鸿救吗?”

记者:“哦?可是阿罗也有王离啊婴啊采薇啊他师父啊医生啊小汤圆啊……”接收到扶苏的死亡射线,立刻闭嘴。“咳,那,那甘上卿,如果大公子和你师父掉水里了,你救谁呢?”

甘罗(皱眉)

记者(煽情):“啊,一边是自己的君(自行理解君王还是夫君),一边是大于天的师恩,上卿大人究竟该如何抉择呢,这边将为您持续跟踪报道!”

“好了。”扶苏伸手抚上甘罗的眉眼,“你啊,总是这么纠结。”回头对记者说,“这个问题跳过。”

甘罗(微笑):“自然是救你了,我只是在思考怎么把令事大人叫过来捞师父。”

某位旁听的师父:“……这徒弟白养了。”


胡陆

记者:“胡少爷,如果陆先生和你皇兄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胡亥(眼神冷淡):“我拒绝回答。”

陆子冈:“为什么呀,你说,你到底救谁?!”

胡亥(躲闪):“……”

记者:“咳咳咳咳,陆先生别激动,要不你先答吧,如果胡少爷和锟铻刀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陆子冈:“这还用选吗?胡亥可以自己爬上来,锟铻刀不捞可就要冲走了。”我,莫得感情的琢玉机器。

胡亥:“……你,很好,给我等着。”

陆子冈:“我错了qaq”感到老腰不保。

胡亥:“哼,晚了。”


赤锁

记者:“老板老板,如果医生和古董掉水里你先救哪个呢?”

医生:“为什么拿我和古董比?”

老板(摸摸他的脑袋):“哑舍里为了你损坏的古董还少吗?别置气了。”

医生(害羞脸)

记者:“那么医生,小笼包和老板掉水里你救哪个?”

老板:“……”

医生:“嚯,我忽然觉得和古董比还不错。”


高师

记者:“道长,你的炼丹炉和赵高掉水里了你救谁呀?”(我真善良,这是个送分题啊)

师父:“什么?赵高掉水里了?哪呢哪呢,带我去围观哈哈哈哈!”

记者:“……好吧,令事大人,你……”

赵高(微笑):“不管是谁,我都会先救别人然后让那人滚。你不觉得看着他一个人在水里扑腾只能可怜巴巴向你求救的样子很有趣么?”

记者:别人好歹相爱相杀,你俩是相杀相杀啊。


离婴(这对很好磕啊为什么没人)

记者:“王小将军,甘上卿和婴殿下掉水里了你救哪个啊?”

王离正要说话,婴抢先开口:“别管我,捞阿罗!”

王离:“……”


一梦江湖场

楚留香

少侠蹦蹦跳跳跑过去,“香帅,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楚留香挥开折扇,轻笑,“哦?小友请说。”

“香帅,如果胡大哥和蓉蓉姐掉进水里,你会救哪个呀?”

楚留香:“自然是蓉蓉,怎可放着姑娘落水不管。”

胡铁花:“重色轻友的老臭虫。”

楚留香(转头对他笑):“哦?不如再请小友去问问你胡大哥,高亚男和金灵芝……”

胡铁花:“免了免了,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楚萧(萧掌门单箭头预警)

楚遗风:“嗯?我的钱和疏寒掉水里我救谁?还用问嘛,当然是疏寒了!钱财乃身外之物,知己万金难求。”

少侠:“萧掌门,在你心里,大道和楚前辈哪个重要?”

楚遗风:“哈哈哈,这什么问题,我和大道不能一起吗?”

萧疏寒(不语)

若干年后,明月山庄,故人坟冢。

“也曾有情,只是故人远行未归,有情亦无情。”

“于我而言,大道和遗风,我从来没有选择的权力。”


武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华山,如果武当和一千两掉进水里,你捞哪个?”

华山(两眼放光):“一千两?”

武当(哼笑):“想多了,他没有一千两,只有债。”

华山:“狗武当!我忍你很久了!”

武当(掏出一张一万两的银票拍在桌子上,拉住华山的手):“你想好了,救谁?”

华山:“……”(脸奇迹地变红)

武当扛起华山,脚踩踏玉虚:“失陪,这家伙需要一点调教。”

少侠:“不对,等等!武当你的问题我还没问呢!”

此时少侠的样子像极了要放一枕华胥但找不到人影的云梦姐姐。


明侠

江南。

“思明兄,我,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方思明转过身,“嗯,你问。”

少侠鼓起勇气,“就是,如果,如果我和你义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方思明:“?”

看着少侠殷切的表情,还是移开目光,“抱歉。”

他道:“我的命,从来不是我自己的。”


虽然不想承认,但对明明来说,真的是义父大过天啊。我恨!

这里是一位遍地坑的写手,以至于我不知道先填哪个。我有错,我忏悔。

我还欠了几篇点梗文qaq,你们想看我更哪篇?


评论(18)

热度(5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